什么都略懂一点

生活就多彩一些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男人好累

男人这辈子挺难的:找个漂亮女人吧,太操心;找个不漂亮的吧,又不甘心;

光顾事业了,人家说你没责任感;光顾家了,人家又说你没本事;

专一点吧,人家说你不成熟;花心点吧,人家说你是禽兽;

自己奋斗吧,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;让女人养吧,不如自宫练葵花宝典算了;

不去应酬吧,怕被老板废了;去应酬吧,怕被老婆废了;

哎!这年月做男人真难!女人可以等嫁,我们等啥?女人还有个三八节,我们有啥?


男人这辈子挺难的:长帅点吧,太抢手;不帅点吧,拿不出手;

活泼点吧,说你太油;不出声吧,说你太闷;

穿西装吧,说你太严肃;穿随便点吧,说你乡吧佬;

会挣钱吧,怕你包二奶;不挣钱吧,又怕孩子断奶;

结婚吧,怕自己后悔;不结吧,怕她后悔;

要个孩子吧,怕出来没钱养;不要孩子吧,怕老了没人养;


这年头做女人难,做男人更难;

男人,就要对自己好点,提前祝各位男士中秋快乐!!!
最重要的是祝各位女士中秋快乐!!!不然要挨批了!!

1 comments:

oRanGe Mo0n said...

这篇不错,蛮有创意的^^
喜欢这篇XD

Post a Comment